回首頁園區寫真餐飲資訊農特產品四季風情交通指引留言板

梅園大廳前的四棵梅樹,要屬「迎賓梅王」最為醒目,話說當年因拓寬道路需要,農場主人忍痛將其部份砍除,但梅樹憑藉著強韌的生命力逐漸往另一側伸展茁壯,遂成為今日之模樣。細數「迎賓梅王」由來,乃是取其彎腰曲躬的造型,酷似迎接貴賓的到訪,又因其樹形優美,且是園區獨一無二乃梅中之最,故取名為迎賓梅王,它的人氣指數最高,是老闆的鎮園之寶呢!
 

 


園區的梅樹樹齡都超過50年以上,瞧它們那蒼勁的樹形,隱藏著傲人的風骨,每遇梅花盛開時,滿山都是泛白的梅花,經由風的吹拂,花瓣隨風而飛,而迎面飄來的淡淡梅花香,更是沁人心肺,這迷人的景象,就猶如置身在世外桃源一般,真的會讓人留連忘返。

清末古步道賞梅區,顧名思義,既可賞梅,又可健身,還可以緬懷先人的德澤。
此石階約莫有一百二十三餘階,遊客們不妨仔細算一下哦∼

 

  茶亭看台區,位處賞梅高處,可鳥瞰全區梅景,不時還會飄來梅花的清香,是個品茗、賞花、下棋、談心的好所在。

 

進入該區,抬頭仰望,映入眼簾的是高大聳立的梅林,頗有置身梅花森林之感,而漫步其間,踏著繽紛的落梅,梅樹下或躺或坐,任君悠遊∼